Friday, September 12, 2014

【Sciences Po】9/12 補課、上館子、出國!!


      今早是要為了國際法那個老師臨時放鴿子補課,哥也是起了個大早但還是遲到了五分鐘左右,進教室老師竟然在點名!我心想這老師會不會太不道德,明明是自己放大家鴿子,補課點名還在一開始!北宋!

        中午為自己的破法文去了趟語言中心想請老師幫忙改作文,沒想到老師不給改因為這是作業,最後就幫我複習一下法文文法。以後大概要常常跑這裡吧......

        中午是我開心行程!和Esther跟珮綺去吃烤鴨!雖然最後我點了牛排,但14歐就能在餐廳坐下來吃到不錯的牛排我已經偷笑得很大聲了!


        吃完牛排後匆匆去交了居留證申請OFII,其他台灣同學有的來法國第一個禮拜就交完了 ,我拖到一個月後,到時超過期限大概也是我自己活該。

        三點不到就啟程前往機場,準備搭飛機去芬蘭,這是當初在網路上看到票價很便宜就買了,剛好又有朋友在芬蘭,可以省不少住宿費。
     
        這機場,明明離我家15公里不到, 但各種轉乘花了我快兩個小時才到,路上一度很想放棄乾脆不去算了,但一想到可以暫時逃離法國這個傷心地,並且可以見到久未見面的好友,還是讓我繼續這趟不知道盡頭在哪裡的轉乘之路。


        巴黎,再見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