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3, 2013

【ILF紀錄】美眾議員趙美心女士,Madeleine Bordallo來台


        8/23真的是個特別的日子還是想記錄一下,感謝ILF讓我有這個機會參加這樣的活動。

        美國眾議員趙美心女士、Madeleine Bordallo八月來台訪問,主要是想了解台美關係、兩岸關係、台灣政經情勢等,除了官方活動之外,因為ILF在美國華人社會影響力的關係,與兩位議員也有連結,所以她們來台灣台灣的ILF分會也作東設宴歡迎。

        而我們幾位YA受ILF的榮幸也可以參加這場晚宴,更讓我緊張的是還讓我上台代表介紹照美心女士,一個大學生能有這樣的機會真的把我嚇壞了哈哈,但也真的非常榮幸就是了。

        晚會前一天我弄到半夜四點,除了在準備自己的演講之外還有弄些歡迎兩位議員來台的slides之類的,一年半前學的Photoshop幾乎全忘了故重新摸索弄到很晚,戒慎恐懼的上床睡覺。

        晚會舉辦在世貿附近的一棟大樓33樓,來台北三年除了之前上過101之外幾乎沒到過這個高度,晚宴也是相當豪華不是我一介平民平常見識得到的。更重要的是終於和明明兩周不見卻感覺很久一樣的Lulu, Josh, Peggy, Wendy, 百薇見到面,雖然少了一些人,但再次共桌吃飯的感覺好奇妙,希望以後還能常常有這個機會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3樓景色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和Madeleine Bordallo的合照

         最近歐習會在台灣也鬧得沸沸揚揚,傳出美國對台軍售立場可能改變的消息,兩位議員都在會中向大家保證美國堅定支持台灣的立場,雖然他們是國會議員不是行政官員,但聽到有人願意這麼大力的支持台灣還是非常感動!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感謝美麗的詠涵姐姐這幾個月的協助!



       結束晚宴後和Josh, Lulu, Peggy到啤酒吧喝酒,開心的一晚,穿著西裝禮服真像上班族下班聚會,希望以後能常常聚聚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